2010年1月4日

神祕的文章小遊戲開始

前陣子就想玩了,一直忘記發XDD
就是啊,似乎我網誌流量也不小,我想就算是奇怪一點、轉了好幾圈的梗應該也會有人懂的,就來玩玩吧XDD

我一些文章會出現奇怪的字句,後面接著「XX的意味」或「XX的風味」字樣,這時候通常就是在玩一些很冷場的梗。現在起這些個東西,如果有開放讓人猜的話就會用綠字標示起來,要猜的人可以回應在留言裡面然後拜託具名,假名也隨你高興,匿名我是不理你的XD...第一個猜對,或提出最接近我認同\最容易讓我理解的答案,就可以request一張圖XDD

這樣可以讓網誌有趣一點吧!(?)

至於用綠字的原因嘛~~畢竟藍字是超連結,紅字是強調色,黃字又看不清楚,就只好選綠色啦XD...希望不會也看不清楚啦orz

另外寒假打算來改個版型,到時候可能連網誌功能都會有劇變(畢竟是blogger囧),就請大家多多包含ˋ(°∀ ° )ノˋ( ° ∀°)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