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火狐3.6


前天睡覺時突然想到的畫面XDDD
呀~~原本線稿還ok啊,為什麼上色以後就變得浩呆浩呆了,雖然還滿可愛的就是了XDDD

造型基本上就是我那個版本,尾巴被身體遮住了
這只是藉口,其實是我忘了。

頭上的面具是內建的personas套件,因為內建了就戴上去XDDD 戴這樣歪歪的是想說呈現日本那種狐面具的風味啦,雖然因為面具本身差太多可能沒啥感覺就是了XD...

其他的東西還有像跟win7的整合跟效能提升,但我當時不知道怎麼表現就算了(喂
之後還會有張拖了一兩個月的地球蘿莉狐

然後農曆新年目前還在遙遙無期~~~(炸飛)
其實我打算人事精簡到只有NJ了,畢竟要設計三套農曆新年服裝好累XD......

最後是好像很受好評的偶媽k

其實我壓根沒想到可以加馬賽克,畢竟我不畫擦邊的,要嘛就直接畫R18是某個網友給了很糟糕的建議才加上去XDDDD
不過似乎這種構圖通常都是這個意象捏~~(黃猿的意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