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六年大回顧


幹這樣排在一起看超酷的啦XDDDDD
flickr點進去有註解連到原圖跟說明文字


picasa的大尺寸原圖,說明文字可以直接看得比較清楚XD
同相簿中還有灰色背景版以及無字版
##CONTINUE##

在dA看到有人做,就心血來潮也來做一下。因為顯然我做的質感沒有人家好這邊就不貼一下發想來源了(爆

基本上就是收集一堆舊圖,然後排版一下並加點說明這樣。不過因為也是突發的作品,沒有想很仔細該怎麼排版,整個是邊做邊想邊做邊改,超沒效率的XDDDDDD

背景很苦惱,最後還是這樣子單純的漸層了,因為實在不知道該畫什麼好呢。而且光是排好版就差不多花了一整天,也懶得畫背景了XD......

其實我的圖不適合這樣子玩目錄,因為風格差異太大,顏色也都比較鮮豔色調又不統一,一字排開顯得好混亂XDDDDDD 這樣攤開來看才發現我的圖雖然應該不算難認,但風格差異還真是超乎預料地大咧(炸裂
挑圖其實花了不少心思。會放上來的主要是一些系列的首張、(現在看來)比較滿意,或者在當時具有代表性的圖。

出現最多的是NJ,看板娘當之無愧。其次居然是我的自畫像XDDDDDDDDD 靠我好自戀!!然後是cyber black,neo兩張無印跟2.0各一,加起來是四張啦,但分開算的話只能算第三名。其他的就不管了(噗

大躍進發生在04到05年時,工具上主要的改變是線稿換了painter繪製,傾向全面cg化。不過這應該不是主因啦,主因大概是那年暑假超閒XD......

06是傳奇的一年。其實我會這麼愛那年可能也是因為考上了大學吧。反正現在已經可以逐漸抽離那個對那個時候的緬懷,正式望向未來了。

07就如說明般鬼打牆,選色完全錯亂也找不出問題在哪,基本上過的不太愉快XD......

08主要就是黑死蝶動畫囉,所以cg產量很少,都偏向塗鴉性質。

09大復活,睡了好久的創作能量終於又醒了,超棒的XD

10剛開始,拎北今年要爆氣喔喔喔!!

原本想統計一下每年的產量,可是因為到了07年以後所用的空間很混亂,實在很難計算,就先作罷了吧,等有空再另外算也無妨。

這種東西當然不可能每年都玩一次,不然就沒意義了。也許下次玩會是好幾年後,然後這張也會一起被搬出來吧XDD 到時候要想個更好的呈現方式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