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耶菈.沙特麗




耶菈.沙特麗(Jella Sadlly) CV:名塚佳織
##CONTINUE##

無|咒歌:森之咒歌 17歲、森妖跟人的混血,基本就是弱氣、溫和沒主見的角色,流浪途中被主角撿到然後就帶走了(嗄
絕對要聲明不是倒貼,是被主角撿後開始追的XD..
至於身世,這傢伙身世保密下比較好XD...
CV是怨念(木亥火暴

其實應該是本作真女主角XDDDDDD
戲份超級多的咧,角色地位其實來講也比前面那位黑皮魔族重要XD......真不知道我當初為什麼會讓莉絲先登場的

好啦認真的說,這作品主角跟這真女主角個性都是消極系的,莉絲沒先出現劇情大概也不用跑了XD......所以嚴格說來倒也不是真的地位低成什麼樣子就是了,畢竟是推動整個劇情的角色

算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吧,不過也是最悲慘的一位了吧 囧囧囧
悲慘到我都很難過救不了她(淚目

話說電腦重灌後感壓參數完全重練,這皮膚畫得粉嫩粉嫩的,我好高興XDDDDDDD

3 則留言:

  1. 你好

    在 Blogger 寫了你喜歡畫畫.

    我也喜歡畫畫, 請你到我博客來

    回覆刪除
  2. 聖典全書的角色?

    回覆刪除
  3. > Le Xiao Long
    看過你的作品了,水墨的感覺很好:)

    > oldfool
    yes,我標題忘記打了 囧

    話說,聖典全書的英文怎麼翻都好怪,乾脆先砍掉惹.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