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關於本次網誌大改版

  • 改了版型
  • 把星星功能換成官方版、追加反應功能
  • 把繼續閱讀換成官方版&版型自帶兩種
  • 換了點閱率的顯示樣式
  • 移除網站名稱兩邊的「─」符號
基本上這次改版程度可以稱為「超電馭同萌2.0」了 XDDD

首先最重要我也煩惱很久的是,版型換了以後,以前使用的「繼續閱讀」功能失效,如果看到文章中有「##CONTINUE# #」的字樣,那是舊版縮文功能的控制碼,因為數量實在太多不可能一一修掉,就將就點讓它們留在文中吧XD......

未來的文章依據文字數量,我會使用官方與版型自帶的兩種方式來縮文,但無論哪種方式基本上都不太能在首頁直接看完全文,除非我沒打什麼字。這點困擾我很久,要能夠像宣言那邊無縮文也直接攤開的話,就必須完全刪除版型自帶的縮文功能,但這樣子我選這版型就失去了部分意義XDDD

總之如果我後來不喜歡這種樣式的話可能會改成跟宣言那邊一樣吧,有人討厭現在這樣式也可以留言一下,很多人討厭的話我會考慮改成跟宣言一樣XD...

官方版的星星,其功能名稱我找不到地方改,只能叫做 rating,等有找到方法再說吧,反正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就好了。

反應功能我將其名稱寫作「感想」,測試結果是最多只能正常顯示六個,其他的會斷行在這個版型中會看不到,反正兩行也不太美觀,我就直接精簡成六個了。可能會 隨心情亂改可以選的選項,反正只是好玩的東西,就別太在意吧XDD

另外官方版的星星與反應,我無法有個統計頁面看到 究竟是給了什麼樣的評價,所以要說這毫無意義也是啦,不過至少可以給其他瀏覽者參考XD...而且反正主要也是好玩嘛~~另外這些東西都是完全不記名的,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亂選,你如果跟我有仇就把星星全都給一星我也抓不到人來罵啦...

大致上如此,其餘一些小功能會再微調,目前從頁面上消失的東西也會慢慢補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