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巷子


燈燈!


角色的特寫


然後因為flickr還是很小所以附一下的picasa

其實背景沒必要啦那麼遠啦,不過反正畫都畫了就放著吧。但因為角色太小只好另外做張特寫XD...
基本上沒啥特別的動機,好像是洗澡洗到一半還是怎樣突然想到就畫了XD

貌似有點像所謂的刺客,那其實在一兩年前,也畫過張標題為刺客的圖

頭毛跟膚色意外的有像到捏~~雖然眼睛顏色不一樣,不過這倒是意外的系列化(?)
連服裝概念好像都有點相似XD..

其實我背景即使不是抽象圖塊通常不太管它就像這張一樣放著空白,只有單純的大塊光影而已,但我卻滿喜歡這種角色佔很小範圍的構圖......我該把背景畫仔細一點嗎?( ´_ゝ`)

我是不太想畫那種整張塞滿滿的圖啦,一來好累二來我懶(爆),三來我不很喜歡角色跟背景都畫的一樣華麗,雖然這樣子可能是有點簡化過頭了XDD,四來是其實我真的要畫的畫還是會想畫成囉嗦一點的場景,但那樣好累,然後就不了了之了XD.........

最近因為學校研究有看到ahscan school跟edward hopper的作品,我是還滿喜歡那種fu的,大致上就是用比較純粹的光影表達一個場景的概念就好,而且這樣比較省工(拖

總之有空會畫稍微比現在複雜一些的場景來試刀吧,雖然我也不知道要畫啥好就是惹。我腦中只有超宏觀全景跟角色特寫兩種概念,沒有中間值_ノ乙(、ン、)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