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Sky Light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其實我好像一直沒喝過那個飲料,那到底是什麼飲料?!汽水嗎?

這張圖其實是在前天睡覺時,也就是昨天凌晨時,想到的構圖。但是髮型一直抓不出感覺,就摸了兩天才畫。雖然跟昨天我一直在看馬桶也有關係啦XD...

建築還是沒藥醫捏~~我開始考慮是不是就走這種超現實立體方塊路線算了XD...

這次遮一半的影子做的不錯我很滿意,尤其腿那邊好棒XDD

第一次畫這麼黑的膚色,這應該是黑人的膚色了吧?其實為啥要用黑人膚色我也不知道,反正夢到的是這樣就畫了。手心我有塗白一點喔,雖然看不很清楚XD

另外這姿勢其實橋很久才搞定,大致上這樣是跟概念的比較接近,不過好像又有點不一樣,但也搞不出來就只好這樣了。然後畫到一半還被老妹吐槽「你看看你畫這什麼圖,還敢問我?看看她擺什麼姿勢~~」,幹超兇狠的啦。

背景的尺寸感還是出不來捏~~大概跟只是立體方塊有關吧,不過我試著加過窗戶上去,結果只是變得更小,就只好維持這樣子。

這次的藍很成功,整體很清爽,我也很爽XD 雖然白色的部份也很多讓我畫的快瞎掉。加上黑皮膚背後是白色,這樣看久對眼睛很不好_ノ乙(、ン、)_

嗚喔喔~~我的辛蒂蕾菈還有農曆賀圖跟火狐整個是卡彈中XD......然後戰神合輯的二代也卡關了,又卡在跟之前玩的時候一樣卡最久的地方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