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讓你床單濕答答的 夏日泳裝雙面抱枕!!

那邊那個看到標題就開始傻笑的,過來!你這糟糕腦!!(敲


150*50cm

可是其實只有72dpi的圖XDD
如果有人想印應該還是能印,可以私下跟我拿PSD或是壓成其他格式給你,只是我原本的色彩模式是RGB加上dpi不高,成品效果大概不會太好XD|||

意外發現的omake


看嘛,床單果然溼了,因為她穿著泳裝啊(*´∀‵)ハァハァ

嗯?你問我她泳褲幹嘛穿這樣?臉幹嘛紅?簽名怎麼在那?
......問的好,我也想知道!(逃
##CONTINUE##

先講一下那個omake,其實我原本沒打算這樣搞的,相信我XD||
一開始是畫兩面的草稿,因為是同個檔案,我在整理線稿時意外發現兩張可以疊起來,僅此而已 囧
結果上完色要後製時我突然察覺,底下那張手的位置真是太剛好了!!就惡搞了一下XDDDDDDD

這張圖讓我發現其實我有兩個天份,應該往這個方向發展
  • 設計泳裝
  • 設計抱枕
哼哼,這樣有頭路嗎?感覺好像都比畫動畫有賺頭,我想想要怎樣當泳裝設計濕好了......


話說這是第一次畫背部肌肉,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應該很慘,因為我沒有找參考XD......有人想批就來吧!!

那泳褲我也是第一次畫三角褲跟屁股,看起來整個就是很微妙,不像皺摺陰影反而比較像溼掉...算了溼了就讓她溼了,設定上是剛出水,會有點濕也很正常(爆)。說到濕我發現床單似乎有點不夠濕,不過懶得修了,你就當她有稍微擦過一下了吧(木亥火暴

突然想到其實糟糕圖好像有畫過背、屁、褲,不過我好像沒認真去修過就是XD.....

至於光腳畫了這麼多次,終於畫出看起來比較美味的腳趾了(謎)

上色沒什麼心得,只是原本普通的上色法罷


那大概就這樣吧,閃人休息去,手好累啊XD...

2 則留言:

  1. 腰不錯啊 我喜歡欣賞腰...
    可是背面有點怪..臀部不夠翹?

    回覆刪除
  2. 屁股的問題修了好久還是修不好,這泳褲搞不定啊╯TДT)╯╨─╨

    看來我還需要多一點屁股(大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