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歪七扭八的便服NJ


因為脖子有點歪了,而且穿著不知打哪來的便服,SO

大致上就是用來洗一下腦袋的塗鴉,無論是夏裝還是台角,一直畫著大圖是很累的XD

同時也是用新的筆刷設定來畫張彩圖這樣。雖然說是新,其實也只是把tinting的basic round的opacity開了pression而已。不過這樣就差很多惹,筆刷整個軟掉看起來有點像PS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有搭配opacity不開 pression來用就是,不開P的話塗色塊還有畫反光比較好用

兩者搭配起來用,一些原本很麻煩的質感就好畫得多,然後光影輪廓也不會太脆,還不錯用。不過大概是塗鴉吧,畫出來的筆觸跟發現這新玩法的台角某黑白稿有差。

反正下一組也會是用這樣畫,到時候就知道影響比較大的是筆刷還黑白了。如果是黑白的話我可以考慮來練一下染色,這樣才比較方便畫出想要的筆觸

喔還有,這張圖結果還是放到新的草稿相簿了。原本打算草稿相簿就一直用同一本,但是picasa3有個同步功能,我一直想拿來做塗鴉的同步,但也一直懶得把圖片搬一搬之類的。啊我在傳這張時發現舊的塗鴉相簿正好一百張整了,就乾脆開新的相簿用算了,所以就開了XDD

這本大概也是一百多張就會換新吧,畢竟塞太多也很混亂。至於flickr那邊我因為沒pro只能有三本相簿,就別要求太多了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