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Cloud.CyberColor: blue

阿藍醒醒!
這隻是本次的藍!!
概念是承襲綠色的泡泡下來這樣,只是從透明泡變成發(透)光水球了XDDDDD
說是水球裡面其實也沒設定有沒有水啦,幾顆水球各自解讀(?)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造型很像……洨盯噹,一切都是意外,其實原本的造型是像死庫水那個樣子的,只是我後來把顏色反過來,就變成這樣惹(幹原來洨盯噹是穿死逆轉庫水的嗎!!

這件的造型其實沒什麼好說的捏~~實在太簡單了XDDD 值得一提的是這隻是動作跟造型是最快決定的幾隻之一這樣。

上色重畫過一次,因為畫到一半上色的原理調整過,就推脆重畫了,反正這隻畫起來沒啥難度www

水球部分是只在painter畫了淺色的部分,然後再到PS去套上深色XD

然後這隻的完成時間是在前一篇的NJ春裝之前,所以一些後來才領悟到的東西還沒實作上。

背景嘛,因為電彩歷來的傳統是,一但畫過半數之後背景就要開始瞎搞,所以這張就讓背景流出來啦XDDDDDDD
原本周圍是噴了一大堆,後來覺得那樣實在太亂惹,最後還是就只留下這一些,點綴一下就好。

還有就是這張的LOGO我直接加了亮底。原本都是弄成半透明,但在這張深色底上效果非常差,未來幾張的LOGO可能也都會是這樣處理了吧。

然後這點不是因為過半,只是因為這次排定的順序使然,最後面幾張分別是藍、紫跟黑,無論是原本上還是這次的概念中都是比較重且深的顏色捏~所以後面就開始黑化

下張紫色不確定什麼時候會開工,因為造型以及表現方式上有那麼一瞇瞇問題。

倒是黑色已經想好了,背景保證讓人嚇一大跳喔喔!還有之前的純黑實驗跟染色實驗讓我確定了電彩2012的表現風格。不過動工不會是近期就是了,根據歷來的系列史,可能是到下半年才開始XD 不過我希望是芥茉日之前能完工啦~~所以也不會拖太久ヽ(゚∀。)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