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NJ輕裝

有鑑於我風衣畫膩了

##CONTINUE##

所以出現了輕裝XD.....

跟夏裝不一樣喔,之後還是會畫夏裝XDDDDDDD

這次線稿是用清稿來的,所以沒有修過骨架啥的,不過也還OK就是了,看來我底層功夫並沒退步XD

不過我草稿還是一樣亂啊,清起來好辛苦又沒比較好看,以後還是描線比較實在XD……

整體畫風是閃亮路線(爆),其實我原本打算畫的是一些老外的那種垂直光亮死人不償命的感覺,可是失敗很大XDDDDD 算了隨意啦~~

 

說著,我也差不多該動工角川獎了,原本是想說時間多可以多畫點,結果還是拖到學期一半了還沒開始畫( ̄ㄧ ̄;)

5 則留言:

  1. 有肌肉女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2. @oldfool
    可是MK也是擠眉弄眼系的,都臭臉畫久對心情不好XDD
    我現在正在策劃要不要來第三隻叫做「XD」的(炸飛

    @joyshu
    NJ是有肌肉沒錯啊XDD
    一開始的設定可是惡魔獵人呢(噗

    回覆刪除
  3. 三餐老是在外
    人人叫我老外

    回覆刪除
  4. 大哥你是不是回錯篇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