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FF22新刊 Girls' Color

中文叫作女孩色色的
這就是之前提過的神秘計劃其之二!新刊之遊戲王本!!
這次受RotiX之邀,覺得很有趣就來參一腳了XDD

規格、內容與印調資訊下收ヽ(゚∀。)ノ



刊名:Girls' Color

內容:遊戲王插畫+四格本
性向:男性向(非R18)
規格:12頁,全彩 B5判
售價:160元
攤位位置:J10,FF22 第一日
社團名稱:CNO. √ 2
作者有:RotiX、插花的大飛、伊翁,還有我,泥看砍多豪華的陣容啊不買行嗎!!

起因是某一天R突然感慨:「遊戲王的二創似乎有點陰盛陽衰。」便決定修正世界的扭曲出個賣女角的本子!所以就催生了這本以女性怪獸以及賣萌王ZEXAL女角們為主題的插畫本ˋ(°∀ ° )ノˋ( ° ∀°)ノ

我猜有人會好奇為什麼都要做男性向了還不出成R18,這是因為我們四個都是清新正直不糟糕的好青年 對不起其實有三個人在畫R18。好吧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我們都很害羞

那這次因為算是合本,為了方便宣傳做了個特設頁面,此外印調也正在進行中,會執行到死線前,歡迎大家來協助調查(?) XDD

另外這次攤位上也會賣個人的既刊,HyperCyber Chronicle: First Decade 幹我當初幹嘛取那麼長的名字,這次用封面來做宣傳吧XD


最後來預告一下,下一篇文大概會是神秘計劃其之四,再下一篇(順序也可能改過來啦)會是悲劇的神秘計劃其之三_( : 3 」∠)_

最後的最後也要來宣傳(?)一下我自己在玩的幻獸機牌組,這個系統打起來很有趣啊~雖然它看起來不是K社的兒子,大家還是可以來玩啊~而且比起什麼征龍魔導便宜很多說(?)ヽ(゚∀。)ノ

2 則留言:

  1. 內容:遊戲王插畫+四格本
    性向:男性向(非R18)
    規格:12頁,全彩 B5判
    售價:160元
    攤位位置:J10,FF22 第一日
    社團名稱:CNO. √ 2
    作者有:RotiX、插花的大飛、伊翁,還有我,泥看砍多豪華的陣容啊不買行嗎!!

    起因是某一天R突然感慨:「遊戲王的二創似乎有點陰盛陽衰。」便決定修正世界的扭曲出個賣女角的本子!所以就催生了這本以女性怪獸以及賣萌王ZEXAL女角們為主題的插畫本ˋ(°∀ ° )ノˋ( ° ∀°)ノ

    我猜有人會好奇為什麼都要做男性向了還不出成R18,這是因為我們四個都是清新正直不糟糕的好青年 對不起其實

    great :)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