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中指男與三原色少女


練習陰影選色


練習另一種陰影選色

其實我發現問題不完全出在我身上,PT的色域與PS不同
根據我的觀察,似乎在PT看會比較濃,進到PS之後會稍微淡一點,不知道PT能不能改掉色域咧...

---
實際檢測發現,似乎是兩者縮圖演算法不同造成的錯覺,PT比較銳利,就這樣
所以我以後就在PT亂選亂塗好了吧(爆

3 則留言:

  1. Hi!
    I'm Spanish!
    You Blog is cool!Great job!
    Please, visit my Blog and comment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本人也回敬你一個中指吧XD(微笑

    上色方式和色調能表現再金屬會更亮~W

    回覆刪除
  3. 是說三原色嗎??
    畫到一半發現這是金屬的畫法,看來強光與逆光搭配的太兇就會變這樣,我想練改變色相的陰影可是一直練不起來啊|||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