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NJ夏裝2009


防止夏景來不及畫,所以先畫夏裝orz

MK這次也有,不過不知道會不會畫~~~~~##CONTINUE##

基本上是活用了電電彩2.0、台角目前兩張(爆)領悟的新技巧,還有新筆刷畫的。

同時畫漸層跟陰影還是好難啊( ´_ゝ`) 也許我還是直接丟到PS裡面處理咖省工,反正我發現我現在用圖層修顏色的技術已經很上手了XD……

胸部形狀因為角度而很難塑,線稿是一回事,陰影輪廓又是另一回事。還好最後胸形不錯,不然我會很難過orz

肚臍好像有點太高,可是發現時已經懶得修就算了,反正當作腹肌也不是不可以(喂

頭毛又變長了XDD 關於這一點我還是要強調NJ頭髮在幾年前的原稿是及腳的超長馬尾,只是後來畫的圖常常忘了。所以其實頭髮在設定上是可以隨意變化長度的唷>.^b 另外這次瀏海改成中分,好像也不錯呴呴呴

其實這次膚色意外發現一種奇妙的畫法質感也不錯,不過這張不想試而且不小心洗掉一半了,就等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然後我膚色忘記打多亮一層了,算了隨意啦,當作她曬黑吧(爆)。而且NJ設定上皮膚本來就不是很好XDD

頭髮原本是亂塗之下開發的產物,可是質感超讚的所以就變成通用的畫法了XDDD

這次的腋下也不錯,我頗滿意。不過腳就不太好了,還有涼鞋~~問題很大囧,所以夏景其實是光腳的XDDDDDDDD 也許我有空該研究一下正常的鞋子長啥樣,像是帆布鞋、涼鞋之類的,總不能大家永遠都穿靴子

其實這造型仔細看看好像有點歐巴,還好我不是讓下擺漸層為淺色,不然肯定更像了XDDDDDDDDD

網址讓我藏得很頭痛,因為沒多餘的地方放字了而且其實我差點忘記它囧。放在這邊也是突發奇想,結果還算差強人意就是~~

背景跟角色是無空間關連的喔,雖然看起來好像有透視,可是是無關的,所以角色才會有板狀影子。而文字又是在其上的獨立空間XDD

接下來幾天因為友人F給了我看了個雜碎雷馮本,讓我現在鋼殼組完全不想先畫彩圖,大概會先畫ふぇり仙貝ˋ(°∀ ° )ノˋ( ° ∀°)ノ

最後來一張

製作剪影中的omake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