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Cyber Purple 2.0


大家好,她是一個變態歐巴(爆##CONTINUE##

其實我只是想畫一個短頭髮的大姊,但不知為啥臉變成這樣子了,眉毛搞成這樣&笑這麼猥褻的原因我也忘了XD……

整體造型很失敗,因為我原本是想說綠色是枝葉,紫色就是花瓣這樣配的,但顯然整個看不出來它是花瓣XDDDDD

我是想用那種外翻的布料做出花瓣的意象啦,但是畫出來後發現感覺不太一樣,so就修下去,一修發現不得了整個都不cyber了。只好為了多少cyber一點而改成這樣,但是就變得很奇怪了orz

而普羅來說實際上也不是那麼cyber的吧這造型,雖然對我來說差不多這樣個感覺就是了XDD 不知道大家覺得我這三個電彩系列究竟算不算的上cyber咧?

紫色用起來頗舒服的,雖然其實我並不常用紫色,不過大概是因為跟紅色近,也滿好上手,質感也比綠啊黃啊的好控制。

紫白滾邊配是想到很久以前一張造型來的,效果比想像中差一些,不過還算差強人意吧~~

這是NEO電彩系列第一張也是第一次登場的紫 ↓

其實她跟cyber一點關係也沒有(無誤)當初好像就只是想畫個紫東西,然後畫了這草稿,啊當時正好要開始NEO電彩,於是順手就當成電電紫了XD……………柱子頂上那圖騰是XD沒有錯XDDDDDDDDD

這次是想畫那種變態女王的氣勢啦,但顯然哪裡怪怪的,單純變成個變態罷了XDDDDD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我整個畫得很煩,毫無幹勁,骨架搞到後來就不想修( ´_ゝ`) 我想主因應該還是電彩畫太密集了吧,以前電彩其實好像有花上幾個月的。所以中間就跑去畫了床上的蘿莉,結果蘿莉也是紫色的XD……………雖然我不討厭就是了XDD

嘛,總之電彩暫時就到這邊,白色決定先hold住,等下次靈感爆炸再來畫,雖然目前大致上是有些點子了就是,不過具體上很多地方還是模糊的,所以就不急著畫了吧。

接下來排得比較近的是:夏裝、台角自創那組(官方那組我還是沒梗XDD)、還有一張很古早,一直不敢面對的圖,的終於要面對它的重製版。就像嚕卡的ダブルラリアット一樣:「現在的話感覺好像可以做到了」,所以隔了好幾年,我終於要正式挑戰它了嗚喔喔喔!!╰(‵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