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Cyber Green 2.0


青苔人!

這小綠很完美的遵守了CC系列一直以來的傳統——畫到後面就越來越不cyber了XDDDDDDD ##CONTINUE##

 
NEO的顏色真刺激( ̄ㄧ ̄;) 那次好像是第一次用綠色畫圖(別懷疑就是3、4年來第一次),整個超不熟,畫的亂七八糟

2.0整個變成青苔MODE XDDDD 看來我還是跟綠色處不太好,嘖嘖,還是紅色跟肉色好( ´_ゝ`)

這次的設計概念就是植物啦,看那藤蔓圖騰,還有蕨類植物葉片狀的衣服下擺。只是我好像很抓不到這種設計的精髓就是了,看起來一直不太像( ´_ゝ`)

原本胸部是包起來的,但為了露出度還是又打開了XDDDDDDDD 其實打開也不錯啊~~至少我覺得比小黑的十字胸貼好看XD……

最滿意的是腿部設計吧,這樣個造型意外不錯,腿看起來也長些,重點是這樣子緊身褲不一樣,皮膚是有露出來的,這點差很多!!

好像我很常講「意外的OOXX」這句話,其實是因為我造形設計多半不是有意識去設計的,除了基本結構(如褲子、裙子這種大結構)以外,都是利用撇草稿時畫歪的線條生出來的XDDDDDDD

所以到底那些東西哪裡來我也多半不知道,為什麼畫成那樣我也不會知道,因為他就只是條畫歪的線!!ˋ(⊙∀⊙)ノ

不過這種畫歪的線讓我畫這種曲線、滾邊螢光裝飾等很順手啊,而且還能保有連自己都無法預測的驚喜度,整個超讚的,所以不知從啥時開始一直用到現在了XDD

小青苔是深色膚,其實沒啥理由,就只是突然想畫深色而已(噗)。要說的話你也可以認定這樣跟土地比較接近,跟植物比較搭(屁

其實小綠在即將完成時一直被MSN打擾,大概5、6個視窗車輪戰+大亂鬥,整個畫的2266,背光都不知道打哪去了,而且本來就綠色的不會太清楚,畫的很難過( ̄ㄧ ̄;)

不過這張也因為顏色偏暗一點,CC2.0以來一直都有用的純白色2px邊緣強調反光效果比較好就是了。

喔對了,設計時是想說他坐在衣服下擺上,但其實是不是這樣也不太重要,反正她手也是扶在半空中(爆),所以就交給大家自行解讀吧(謎

接下來是番外篇,我發現前面的黃跟橘都沒附上無印&NEO版的圖,那反正隨性如我,就在這邊補上吧ˋ(°∀ ° )ノˋ( ° ∀°)ノ


首先是無印黃,走蘿莉風呢XDD 其實這造型我還不討厭啦~~只是愛也不大就是了


NEO黃。歷代黃色其實造型都不錯,但是概念上就是既存服裝改造下這樣。2.0完全就是沒個參考東西,結果變成2.0中最不滿意的一張了,還雖到連傳上pixiv都會被一星廚亂入…( ´_ゝ`)


NEO橘,圖上沒有標NEO,因為它其實是NEO系列才出現的圖,沒有NEO的必要。綠也是一樣。NEO橘是個很奇怪的造型XDD。其實說來跟2.0有某種程度上的相似,我是看了什麼作品而對橘色服裝產生這種刻板印象了嗎XDD

話說前兩次都是藍壓軸,看來這次是白了。原本打算第二張就是白,可惜到現在還是沒靈感就一直放著orz。下一張也是NEO才開始有的紫,不過NEO的紫根本就只是湊數的而已啦,那東西當時畫的時候就覺得不像,卻還是發了,而且還是NEO的第一張XDDDDDD

結果這次就是放到倒數第二了,不過這次造型我頗滿意的,雖然也是已經不太cyber了XDD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