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pixiv三週年賀圖

pixiv 三週年賀圖
RAINBOW!


話說我好像沒有畫到兩週年的樣子,當時忘記是在忙還是懶掉了。我想應該是懶掉吧XDDD

今年很清閒就又來畫了一次,其實主要只是想畫彩虹啦XDDDDD 不過原因我忘記是啥了,大概不重要吧。

右手那支東西是...不知道捏,應該是噴槍一類的東西吧我想。左手的是stack feed,因為看到官方寄來的那封信點出這玩意,就放進來了。不過我如果沒說的話應該沒幾個人認得出來吧ヽ(゚□。)ノ

還有一個沒說應該不會有人發現的是,頭髮跟噴槍的曲線。那些QQ線(的外側)全都是黃金比例曲線呢!不過這梗是畫到一半才想到要用的,所以其實整個構圖並不符合黃金比例,這點有些可惜就是了XD

主要的上色是用賽璐璐,因為最近忘了什麼原因開始回味賽嚕嚕,就想說也用這方式畫吧XDD

頭髮的設計因為是在決定用賽嚕嚕之前就做好的,也是一開始就打算用水彩漸層來畫,所以還是照舊用水彩畫了。看起來還不至於不搭就是了XDD

不過這頭髮的水彩搞到我差點惱羞啊,不知道搞什麼鬼的painter一直當掉,還害我背景砍掉重綀過一次,馬的機歪。

至於賽嚕嚕,最近又開始新的研究,會加上之前畫的一些塗鴉PO一篇研究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