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NJ秋裝暨生日賀圖

NJ 秋裝 2010
蟑螂頭~~~
其實那是我自畫像的頭。不過我在畫完後才領悟到耳朵太短了,整個很像蟑螂(滅


整個造型是從那頂帽子開始來的,忘記為什麼了,就突然想畫個大帽子+大風衣,那正好我的頭很像帽子,就拿來用吧!

最後雖然不是大風衣,不過也是個楓衣沒錯啦。因為我好像從來沒在秋裝用過楓葉的形象,想想實在很怪捏~~就來用用吧XDDD

其它服裝的造型細節實在也說不上原型從哪來的,就自然地形成了整套造型,我想這就是靈感的真髓吧!

帽子其實我是覺得有點違合啦,不過拿掉的話↓
NJ 秋裝 2010 無帽版
也是怪怪的,還是留著吧!當然也算是為了能當生日賀圖才留著啦(爆

至於生日嘛,唉都過了,就提一下下就好了_ノ乙(、ン、)_

我原本是打算昨天畫完就PO了,結果重溫GX霸十代那段看得太開心,整天都在看就忘了PO了(木亥火暴)

那反正,就這樣啦XDDDDDD

然後因為難得畫帽子嘛~~覺得很有趣,打算多畫幾種變體,目前想到的有劍客帽(?)、牛仔帽、巫師帽、海盜帽等,有人想看其它的也可以回文建議一下XDD 不過太奇怪的我不一定會畫就是了(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