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中秋!2010

中秋2010
哈!

其實這張圖在作畫上問題很多,不過我實在懶得修,所以看不出來的就別問了,看得出來的就將就一下吧XDD

這張應該是我畫過最多人的圖惹。然後我想不可能有人能叫得出全部角色的全名的,所以如果有人叫得出來.....
....我們就結婚吧!!
科科。

原本不是打算畫這樣的圖的,仍然是悲情的常娥&月兔。可是仔細想想,明明這個節日應該是要團圓、應該要很HAPPY的,那為什麼我每次都要畫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呢 ??

所以就突發奇想畫這個很HAPPY的亂七八糟東西啦!!ˋ(°∀ 。 )ノˋ( 。 ∀°)ノ

原本只是打算畫洽娘群,不過我現在又沒怎麼去了,畫她們心裡頭有違和感。後來改成要畫瀏覽器,不過就畫她們幾個實在沒有FU。想了一下既然要團圓乾脆就全畫吧!而且把看板娘也加進來,順便把有烤肉素材的vocaloid也畫進來了XDDDDDD

結果是搞得自己很麻煩ヽ(゚□。)ノ 因為我對大半的角色都沒啥愛所以畫得超辛苦的啦哭哭_ノ乙(、ン、)_

倒是第一次畫的嚕卡好像意外地順手,有機會再畫畫她吧XDD

在中間的那個是自畫像,其實我畫到後來想想,為啥我要這麼孤單的一個人在中間烤肉啊XDD

不過又想想,一推人擠在一超烤肉好像也不常見而且很難畫,還是就這樣吧(噗

上色方式比平常簡單很多,因為實在懶掉惹ヽ(゚□。)ノ 不過倒是覺得以後就這樣畫也許也不賴啦...

背後那堆黑黑的是樹,雖然它們長得很像雲。不過真的要畫雲時又很難畫成這樣,嘖嘖。我是不是以後都把雲當成樹來畫好了。

然後最近咪哭畫一畫突然覺得她挺萌的(嗄),不過應該以後也還是不會太常畫她XDDDD

另外今年的月亮我很滿意呢XDD 是有史以來畫過最好看的一次,看來這個不小心弄錯上色順序的畫法很棒XDDDDD

其它沒啥好說了,就這樣了吧~~至於其它各站我要等到中秋當天再PO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