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Chrome 兩歲了

Google Chrome 兩歲了XD
兩歲~~
右手比的是兩歲,左手是6,合起來是V6喔!!XDD

Chrome chan
這是兩年前的XD

我也忘了當時幹嘛畫那麼弱氣,好像是剛出來時想說還在beta嘛,而且其實我不太看好它(噗),就畫成很弱氣的樣子了。

兩年之間我也另外做過很多版本的人設,雖然好像沒有一張有畫完就是了......

總之,兩週年嘛,為了對應當初那張,就用了相同的造型。不過因為現在Chrome已經挾著Google威能成了五大瀏覽器之一,就讓她開心點吧XDDD

髮飾是擴充套件,當初因為還沒有套件嘛,就除了一顆球+超長睡衣外啥都沒有XD 現在套件量也不少了就給她加個髮飾上去吧~~

衣服也改成這樣了,這個樣式在我的設定中就是webkit啦,雖然沒有web也沒有kit......囧>


這邊有全身圖,因為覺得全身不好看就把picasa外的空間下半身砍掉了(噗)


這個則是大頭像版XD 喜歡的可以拿去用,只要記得有人問起的話說是我畫的就好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