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初音ミク Append

Miku Append
天降咪苦!!!
我是本來就滿喜歡這版造型的,最近突然很有幹勁,就來畫吧XDD


造型當然我是一定會改亂過的。不過基本保留了黑色袖套+長襪,還有白衣+切出來的領帶XDD

一些零件的細節嘛,全都重新設計過了啦。其實我原本想找官方的圖來看,但怎麼找都不易參考,甚至官網擺上的圖也不是很統一_ノ乙(、ン、)_

總之就是黑色的塊狀黏在大腿上,大致抓了那個外框,細節我就全部瞎搞了XD…

表情改過很多次呢,從一開始的微笑,到奸笑、狂氣,最後還是這個官方的鬱悶(?)表情比較適合啊XD…

頭髮是這次的...嗯,重點?總之就是把它搞得很誇張了XDD 原本我沒打算弄成這樣的啦,後來不知道怎麼了就變成這樣了XDD

基本上這次的頭髮我挺滿意的,而且這頭髮我想到個新梗,就是把洛夏的對稱潑墨圖變成蘿葡的計畫!!至於為啥是蘿葡就別問了,我也不知道XDD

從衣服切出來的領帶是這造型的重點,不過其實我有點遺忘它就是了,而且最後加上去時總覺得不是很搭,不過畢竟是重點,還是放上去吧ヽ(゚□。)ノrz

也許我該把它弄成普通一點的領帶才對_ノ乙(、ン、)_ 不過正面的話領帶怎樣都礙事啊嘖嘖。

另外,領帶原本的動作是兩手拉開的,不過那樣看起來實在詭異至極,就改成抱抱惹。

發光裙也是被我遺忘的東西之一,不過這玩意最後的版本還算差強人意就是了。

背景是畫人整個人物才弄的,原本的dummy只有個漸層,因為漸層的FU實在不錯,最後就以它為底畫了這個不知道是哪個異次元的東西了XDD 它原本是很鳥的大塊漸層,靈機一動改成這樣有波紋(?)的樣子,結果是滿好看的呢XDD

剩下好像沒啥好說的了,差不多就這樣吧!ヽ(゚∀。)ノ 話說我有想到也許可以保留這服裝的基本形,然後改成別種風格,像歐風、民族風之類的,不過這些就有空再說了XDD

最後是小抱怨一下,畫這張時一開始忘記調解析度,後來覺得有點太小,畫的有點難過啊_ノ乙(、ン、)_

*******
9/10追加一張沒領帶的版本XDD
Miku Append 無領帶版


picasa也有1600x1600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