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魔法小藍

另一個魔法少女
這次真的是少女了XDDDD


其實原本沒有打算畫兩隻的啦,但是因為紅色身上很多金色鈴噹,就想說叫她金鈴嘛,那我這個人是對名字有龜毛的,既然有個金鈴就該有個銀鈴才對啊!所以藍色就出現了XDDDDD

當然畫到一半時有想說既然有紅藍了要不要來個黃.......不過當初畫藍的原因不是為了紅黃藍,是鈴噹的金銀,現在金銀用完了沒理由繼續加。SO,這系列是不會再有黃色啦XD

造型是以マジカルレッド...金鈴為底子來的,不過其實主要是省略掉了一些東西XDDDD

耳朵我找了一下,發現好像藍色的動物只有貓有(明顯可見的)耳朵,反正貓耳也常見+好認嘛,就用貓耳了。不過也因此整個有點貳拾貳世紀機械貓的風味就是了(爆

金鈴因為整體是紅色,所以形象物(?)就是愛心。而藍色嘛,腦貧如我,只想得到水滴,那就用水滴吧XDD

白色手套等部位也為了相反換成黑色了。所以你看嘛,果然沒有第三隻亂入的空間惹。

胸部的黃圍巾我想了很久是要改對比色還是留著好,後來試了紫色實在很怪,還是留著黃色吧...看起來活潑點。

我畫藍髮的話好像幾乎都會是這個髮型,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呢XDDDD

這兩張其實都是測試一些東西啦,想把TT筆刷變得簡化一點,不過看來不是很成功就是了XDDD

另外,紅色那隻已經有糟糕版的圖了,放在老相簿跟pixiv上,有緣人就自己找得到囉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