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台角鋼殼

的廢案雷馮人設

我沒有傻到會PO出來,想看我台角作品的人可以等到明年二月公布得獎揪瞇>.^(爆 ##CONTINUE##

大致上,因為「古連丹」這翻譯,在看小說第一集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們是這樣個服裝風格的,但顯然後來提到什麼重機、筆電、防護衣之類的東西證明我誤很大XDDDDDDDDDD

其實到了第二集我就知道不是這樣子了,但還是有很強烈的這種印象~~~~所以雖然這次插畫配合後來的描述改了風格,不過因為還是太怨念就把這明顯是我誤會的廢案给貼出來吧XDDD

大致上是民族風的武僧風味XDDDDDDDDDDD 你不覺得古連丹這名字很武僧嘛!!!!!?

看到以前他砍人的描述時,其實我一直以為是正太時期,所以這造型原本是正太MODE才對。但是後來有提到沒隔太久,好像才幾個月雷馮就被轟出去了,就只好讓他長大點(爆)。會有這樣的誤會應該是卡利安回憶的錯覺,說得好像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一樣==

另外天劍比武會場我覺得應該是類FF12氣氛那樣XD……完全是跟深遊所畫的不同啊啊啊<囧< 他整個是兩千年代的日系RPG風味,我想像的是星際大戰風味XDDDDDDDDDD

反正都已經廢案了,就別管了吧ˋ(゚∀゚)ノ

這次台角六張讓我摸出不少東西,但在這樣的過程中,我還是把稿子的風格都統一起來了,真是讓我感到驚訝XDD

這張圖同上一張皮膚NJ的同樣上色法,已經比較熟練啦,感覺其實很不錯XDD

還有黑白稿我畫起來會比較好看的原因大概是選的色對比較高,所以以後要多注意這點。

接下來是不願面對的真相之生日賀圖喔喔喔!!ˋ(°∀ ° )ノˋ( ° ∀°)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