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決戰中秋貳零零玖


XDDDDDDDDDDDDDD

幹,其實我一開始壓根不是想畫這樣的東西,我想畫有點淡淡的憂傷,因為大家都為了莫名其妙的理由被困在月球上。##CONTINUE##

結果還是變成這個樣子了XDDDDDDDD

其實我突然發現年代的寫法超不統一了,算了隨便啦,反正本來就是個亂七八糟的作品XDDDD

我超喜歡嫦娥的,這人設真棒XDDD  兔子其實是我又不是我,基本上應該不是但其實我是跟自己作品中所有的兔形生物有連結的!!

上面那段都是屁話。

玉兔拿的是有火箭推進的藥杵,就和銃夢無印的那個眼鏡男主角(?)拿的類似。雖然這玩意意謂不明的高科技(???),不過外表沒有差很多就OK啦XDDDD

倒是吳剛的斧頭,原本打算畫電光斧之類的,結果因為太違和放棄XD……

好像去年也有想畫第二張中秋賀圖過,設定上吳剛是個笑面虎正太,然後桂樹是個雖小臉樹苗XD……玉兔是終極戰士風味XDDDDDDDD  嫦娥我忘了,總之沒啥爆點所以才會忘XD………

而今年的設計我都很喜歡XDDDD  嫦娥以後應該偶爾還會出現吧ˋ(゚∀゚)ノ

其實快完成時,我突然想到可以在吳剛上方的空白處,畫個太空人在那飄,但是因為太懶了放棄XD……

然後這邊是…該叫omake還是alternative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嫦娥的獨立版XDD


嗚喔喔,嫦娥好棒XD……

最後是三比例桌布

那,因為是D級電影預告海報風格,所以早了一週貼出來,這邊就先預祝大家中秋佳節快了,我要開始畫國慶娘了!!ˋ(⊙∀⊙)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