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Cyber Color 4G 預告圖

Cyber Color 4G 預告

Wallpaper

噢,那是距今很久以前的事了,當時我還在用天空、畫著Cyber Color第二彈的「NEO」系列。

我試著用blog banner來做剪影預告,並依完成的順序一一倒數。不過那時發生了一個悲劇,也就是我並沒有先把全部的剪影都畫好,所以最後是只有一兩隻有剪到影,其它基本上都是用「?」來當圖像,畫完了就直接更新......

所以!!我今年痛定思痛,雖然不會再有blog banner倒數(現在的版型很難搞囧)了,不過我還是要先做個預告出來!!

因此!!我很努力地先把全部的線稿都先畫完來做剪影!!!

三四天內畫完八隻的草稿&線稿真不是件輕鬆的事,尤其我這個人超容易膩的,畫到系列史上一直都沒有愛的白色時整個人都快斯巴達了嗚喔嘎ㄧヽ(゚□。)ノ

反正總之是順利做好了預告XDD

然後因為我很累,第一張要等個幾天才會出來XDD 之後預計會以差不多一週一張的速度畫完。

這次的4G系列全部都會有桌布,至於是要用每張圖自己的背景還是要用這種風格的背景我還在考慮,也不排除都分好幾種就是了。到時候也會另外開一個4G的相簿專用。

來講一下這Cyber Color系列的歷史好了。首先是大約五、六年前,我還在唸高中的時候開始了第一系列,我現在把它稱做無印XD,因為標題就只有Cyber Color而已,而且當時也只有紅黃藍黑白五色。

Cyber Color
至於最早的動機早就忘了XDDD 似乎只是覺得第一張的黑滿好看的,就打算用那個風格多畫幾張,雖然結果風格是亂飄得很誇張就是了XDDDDD

後來過了大概兩年,想說用當下的技術&風格來重新詮譯一次cyber吧!就畫惹。不過那時候整個人超中二的,於是標題就用NEO了ヽ(゚∀。)ノ
Neo Cyber Color

之後是所謂「web 2.0」這詞很流行的那陣子,那既然叫Cyber Color,就要跟上這波流行才行啊XDD
Cyber Color 2.0
既然是因為web 2.0來的名字,就想說要畫得有web 2.0的FU,不過結果是完全不對痛啦ヽ(゚□。)ノ

另外2.0也是第一次統一圖片SIZE的系列。

因為想把這系列也變成年度(以前大概都會隔個一兩年,而且每張間隔也超大)系列,就接在今年初!!把人設跟構圖都一口氣都畫完了ˋ(°∀ ° )ノˋ( ° ∀°)ノ

不過也是被放置到現在才畫啦_ノ乙(、ン、)_ 而且幾乎沒有一張動作是跟原本的一樣了XDD

今年標題的4G是來自......沒錯就是iPhone XDDDD 不過我這次沒要走什麼唉縫路線了,只有預告是半個阿果風而已。

順帶一提,明年我大概要登入國軍Online惹,所以應該不會有個5G或5.0啥的吧。而後年的目前是已經決定要直接叫Cyber Color 2012,而且要走末日風XDDD 畢竟那應該會是該年最流行的數字了吧XDDDD

今年有一件很重大的改變是LOGO,要變成中文字了!這個字體我找了很久,它不是細明體啦,它粗細變化比細明體好看得多,是個叫做宋體的玩意。因為現在也越來越多電器用品打上漢字或用漢字命名了,當然也要跟風啦XDD 而且還能順便唬一唬老外

至於每張圖的詳細跟這次會用的風格就等正式圖出來直接看吧。

第一張是,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