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Cyber Orange 4G

Cyber Orange 4G
敵視你!!




桌布

啍啍,即使小白有點LAG,我還是在週日發了小橘!

4G的橘,人設是最早完成的呢,比黑還要早XD

她其實也是穿高跟鞋的,只是前面看不出來,鞋跟是一小塊pizza的形狀這樣XDD

造型小改過一些細節,主要肚子附近的露出度之類(噗),像是那塊透明橡膠到底要不要穿上or脫掉,還有胸前的白色要不要留之類。

不過那個看起來攻擊力很高的帽子倒是一開始就決定而且從來沒拿掉的XDD 說來我也不知道這尖頭帽跟橘色有什麼關係啦,但因為很喜歡就一直留著了XDDDD

在做人設時我不會特別注意,所以是在上色時才發現到這隻居然沒有金屬呢!!不過一查發現其實還有另外兩隻也沒有啦,所以不是什麼奇怪的現象(?),就別嗨了吧。

不過發現沒有金屬讓我有點小難過呢,所以就把幹勁花到了那皮衣上,閃亮呀!

然後也因此其實我現在的賽嚕嚕已經不賽嚕嚕了XDD 它只是看起來像是色塊實際上複雜度不亞於原本畫法的嚕嚕賽!(拖

而且畫這張圖的時候我終於發現填色的一連串動作、以及把同基色之暗色的不同圖層範圍同步,用手動來進行是多麼愚蠢的一件事,所以我把這兩個都錄起來啦!!簡直是超級加速!

之後越畫越多可能會越錄越多吧,不然那一連串動作實在是囉嗦到一個匪夷所思的境界啊。

角色的站姿應該是少數跟最初構圖完全一樣的,其餘還有白、黃跟藍是沒差太多的......這樣看來好像也有一半沒變,好吧這也沒啥好嗨_ノ乙(、ン、)_

不過背景倒是完全不一樣了,主因是我覺得長這個樣子的背景太多了,就殺到只剩最好看的紫,其它全改了。

不過完稿其實也跟配色的草稿長得幾乎完全不一樣啦HOHOHOˋ(⊙∀⊙)ノ 不過也正好這樣就全都不一樣了XDD

桌布可能會變成只有黑是全身照了,因為我發現大部分的角色都是直的,要縮那麼小秀全身實在讓我很難過,而且那樣旁邊要放啥也不知道ヽ(゚□。)ノ

反正要看全身大圖就上picasa抓1600的size吧~~桌布還是這樣就好XDD

下一張是依然沒有金屬的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