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Cyber White 4G

Cyber White 4G
 電電白!!


一樣是投影片相簿連結XDDD

這件衣服說來很妙,我在畫人設的時候覺得很讚,可是畫草稿跟線稿的時候覺得爛到爆了,但上色時又覺得果然還不錯啦,真是太神奇了小白!

這次的白,要說有什麼設計概念的話就是想營造一種變態的感覺!至於為什麼就別問了,因為我也不知道ヽ(゚□。)ノ

而這次的白色用的是黃白,整個幾乎全都是黃啦,除了金屬的部分為了表現機械的冷酷感,用了偏藍的灰。

金屬的光澤比起黑的時候更上手許多了,其實這樣看起來超爽的,因為我一直很愛閃亮亮的東西,而賽嚕嚕拿來畫這樣的東西很棒XDDDD

這次的身體部分上色的方式小換了一下,把漸層用的暗色從全顯示→MASK掉不要的部分當打光,改成了全非顯示→MASK出想要的部分當occlusion用。

一來會比之前的方式有立體感,二來顏色好像稍微好看一點...不過這點還是要看設定一一調整就是了。

然後這次各種色塊的各種不同混合模式的圖層也全都都用了MASK,在賽嚕嚕中加了更多的漸層感。我果然比較喜歡這種賽嚕嚕骨漸層皮的風格XDD

背景最早是用刺客教條2那種金碧輝煌的白,不過實際在畫的時候想說黑都用了灰階了,白沒理由不用,加上背景如果也用黃白的話,角色會被吃掉,就決定也用灰階了。

桌布當然原本也是想要全部統一規格,用看得到全身的方式來做。但我在把圖層拖到桌布作業檔時發現就這樣放也很好看啊!

所以最後就是這個樣子了(噗)。而且白色看起來這麼有衝勁(?),放大一點感覺比較衝得到(???),就這樣吧XDDD

下一張...應該會是橘,然後是紅,這樣一來也正好變得跟預告一樣的對稱順序了呢,雖然我原本並沒有打算要照著那張預告的什麼來完成的說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