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九九萌節!!

九九萌節

其實圖超大張的,也來看一下picasa吧XD


喔喔,九十九年了!!ˋ(°∀ ° )ノˋ( ° ∀°)ノ 明年就是百萌!雖然理論上我應該是畫不到_ノ乙(、ン、)_

今年的賀圖真是歷經波折啊,原本是想畫特攝風的憲兵+類似成品的背景,但我覺得憲兵配上萌字實在讓我畫不出來,加上造型搞不定,最後還是不畫憲兵了。

那要畫灣娘,其實去年也是灣娘,但我其實壓根就一直沒看過APH,也不想在國慶畫灣娘,這樣做會讓我心理有違和感,畫的不蘇服ヽ(゚□。;)ノ

可是考慮到這兩年台灣擬人就被吃得只剩灣娘了,為了讓看的人直接認得出來,還是只好畫了灣娘_ノ乙(、ン、)_

不過我今年為了避免重蹈複轍,就不管官版什麼怎樣云云,只用了跟基本造型髮型就隨自己高興畫了,果然這樣就比較沒問題捏ˋ(°∀ ° )ノˋ( ° ∀°)ノ

背景的部分嘛,就是最近我的圖都在用的方式,最近覺得畫這種沒啥意義的圖塊紋理很好玩,就繼續畫了XDD

所以太陽就變得這個樣子啦!而且我原本是打算在太陽裡面再加點花紋的,但是那樣就變成緬甸國旗啦,於是就放棄了。

天空也曾經有打算加東西,可是那樣加的話一來有點噁二來太花了,還是這樣樸素一點比較好XD

至於這次為什麼是長形的,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問天吧,因為靈感就是這個樣子。如果要基於政治因素跟我吵什麼顏色比例的問題就算了吧,我只是單純覺得這樣的面積比卡好看。

標題字我原本是寫成:
九九
十十
日月
可是這樣會變得很像九十月九十日,所以還是改成現在這樣了,雖然一眼很難看出來是什麼東東XDDDDD

然後加上這字整個是變得有點像那種掛在大樓上垂下來的競選海報的FU,真有喜感XDD

那今年就這樣吧!!看看來不來得及再畫一隻電電白ヽ(゚□。)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