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想畫了,雖然最後畫出來的是魔法幼女(爆)


說來其實我沒看過什麼魔法少女系的作品耶,美少女戰士跟甜蜜Honey不知道算不算?XDD 其它有些是知道但就都沒看過了...像奈葉跟光之美少女之類的XD...

所以造型也只是憑著上述幾個的印象加怨念亂搞出來的XDDDD

原本只是想說,tinting筆刷改用這種畫法看起來頗清爽的,就想畫個乍看 之下很清爽實際上很糟糕的玩意(別問我為啥目標定這樣XDDDD),所以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中空裝的粉紅蘿莉魔法少女(木亥火暴)

人設是還沒幼到現在這個程度,不過正式動工時想說沒有動真格畫過超幼蘿,就來畫吧!所以成了這個樣子ヽ(゚∀。)ノ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很愛鈴噹跟蝴蝶結啊,只要有東西綁起來就是蝴蝶結,只要有東西掛著就是鈴噹XD…

動作原本是手高舉著魔杖,不過那樣看起來很怪,而且我沒法搞定手舉起來之後怎樣別走光(靠北),就只好這個樣子惹╮(′~‵〞)╭

所以這其實是件手不能舉起來的衣服...說來胸前那條金緞帶到底怎樣卡在身體上的也很謎就是了ˋ(⊙∀⊙)ノ

最後是來個預告...這一張還會有糟糕版的!!

話說啊,這隻身上的金色鈴噹這麼多,那就叫金鈴吧,所以之後還可以來隻銀鈴…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