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Xmas 2009


喔哈哈哈ˋ(°∀ ° )ノˋ( ° ∀°)ノ
キラキラクリスマス!!

##CONTINUE##
整張好閃亮,好爽XDDDDD
總覺得我跟烏鴉一樣,都喜歡閃亮亮的東西XD...

原本是想畫很盛大很花俏很華麗的樣子,最後卻成了這感覺有點清幽的風味XDD 倒也是不錯啦~~

雖然沒有很明確的橘色,不過這次可以算是真的在色相環上繞一圈了XDDDDDD 聖誕綠萬歲!!
月亮有考慮過要不要拿掉,畢竟好像很少看到聖誕跟月亮有什麼關連。不過反正我又不是要畫什麼基本教義的玩意,這是商業化的聖誕節(??),就不管了,照爽度加上去吧!!

底下的小黃點應該看得出來是燈吧?原本是很近的具體建築,不過那樣實在是自不量力,在幾經考量且看到別人用這樣的畫法後也決定改成小燈比較美觀。

這次還有新logo,基本上是利用「B」跟矩形的差集,做成兔子頭的形狀然後點上紅眼。為了搞好形狀我挑字體挑了很久XD...

這logo單看的話比預期醜許多 囧,不過實際放在圖中倒是還不錯。未來會用這logo一段時間吧,而且會對應各作品做一些小微調,就像個大電影公司常做的事一樣XDDDD

話說聖誕節,其實Xmas或者Christmas才是對的喔,也很常見的X'mas是錯的。詳細請自己孤狗,總之並不需要那個「'」,因為Xmas不是縮寫~~

這次發生一些小悲劇...也許也不能算悲劇。
首先nj的紅色跟其他人的紅色隔了一段時間才畫,所以選色原則跟筆觸有差異,應該明顯看得出來。不過結果是nj的紅色質感最好,也最像聖誕XDDD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還有上傳後才發現到在最後調整圖層位置時,月亮本體跟月亮光暈沒有一起動而錯位,搞的我只好把相簿中的照片撤掉又重傳一次XD...

聖誕娘的服裝...我以前的聖誕賀圖的聖誕娘都是拘束衣的,其實當時也沒什麼理由那樣畫,就只是年輕時不懂區別正常與糟糕市場,把想到的東西通通塞在一起的產物。今年打算正常化,就把拘束衣解開了,雖然袖子還是很長,帽子上的手也還是在XDDD

聖誕娘身上的緞帶也都還留著。這張的緞帶顏色改過很多次,一開始設定是聖誕綠,後來改成聖誕綠跟青綠的漸層,但因為實在太奇怪,最後乾脆弄成金色的!!結果倒是意外地很聖誕XDDDDDD

nj跟mk的衣服有改過來適應聖誕,結果mk改的有點失敗,尤其那褲子我很不喜歡XD... nj超成功的,感覺這樣子好像比原本的設計還好看啊XDDDDDD

整張最滿意的是nj的腿跟靴子,超有質感喔喔喔ˋ(⊙∀⊙)ノ

說來我對mk的愛並不太足夠啊,這有點困擾。比較淺的原因似乎是他臭臉不夠多所致。這樣說來我似乎病的不輕XD...

三人的膚色都不一樣,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吧。設定上mk是英國血統...雖然到底像不像我不知道啦。然後看起來絕對是美國人吧。

聖誕娘是北歐系,然後皮膚是三人中最白的。不是因為他比較靠近光源的關係喔,原本就選比較白XDD

nj照原始設定,一開始應該是東歐人,不過當時也沒有特別注意什麼就是。後來注意到膚色之後改成了東亞人,至於哪國就隨意了吧。雖然其實五官不太像亞洲人就是XDD

至於三人的眼睛顏色都不要太在意。

自從我有畫正常的聖誕賀圖以來,禮物一直都很奇怪,要嘛要嘛破了或乾脆不裝,或是...大便 囧rz
似乎比較常看到的都是紅或白袋子啊,結果我都綠的XDDDD

想想時間過的真快啊,感覺不久前才畫完去年的聖誕跟冬裝,結果現在又過了一年了~~不過今年之中也發生了很多影響人生的大事就是,說來也不能算短啦。

怎麼搞到後來開始進行檢討了,那是等明年才要做的事啊XDD
總之先這樣吧,最後附上這張的作畫過程以及歷年的聖誕賀圖XDD
2009聖誕途中


歷年聖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