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Angella


不是歌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L有兩個,大概是以前拼錯了XDD
##CONTINUE##


外面那張是古典版,這張是去除飽和度後也還是沒清楚多少的清晰版XD

她是一個我一直很愛的角色,大概是兩三年前,在模仿王國之心跟Code Age的時期,風格應該認的出來XDD
是個也同樣模仿王國之心的系列故事的角色,那故事老早就改爛掉然後已經廢案(雖然沒廢的話也不會有任何名堂就是了XD......)。至於角色的背景設定我已經差不多忘光了XDDDDD

記得算是孩子王系,然後故事開始前就..是便當了嗎?我忘了囧>
印象中好像後來還有出現啦...算了記憶好混亂,還是別管了orz 總之是個有點悲劇色彩(?)的角色。

跟NJ好像有點類似呢,我怎麼都喜歡這樣的角色XD...MK我就是懷疑看起來太陽光了所以愛不起來(木亥火暴)
 
以我當時的技術來說,這算是頂級的人設兼作品了吧,即使說是我現在畫的應該也能讓人信服。
可能是因為人設很成功吧,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很喜歡她...雖然很奇怪的都沒有畫過圖囧

這張稿子一直想說要掃進電腦保存或者上色,卻一等等了三年,直到最近幾天整理房間又被發現才趕快掃描起來orz

最近可能會畫一下吧,以補這幾年間的遺憾XD...然後考慮升格看板娘。不過看板娘其實基準應該是我有沒有幹勁會一直去畫來計算啦,像mk就一直在邊緣......這隻則是很極端地雖然很喜歡卻三年來從沒畫過,也許以後有潛力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