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bigMiss



自以為雙關的標題XD
基本上就是一個M字開腳的大姊,雖然其實比較像ㄇ(爆

靈感來源是把別人的草稿給看錯又腦補來的XD....
衣服沒什麼特別的設計,就普通的超迷你小可愛+小短褲XD...喔還有長襪啦
背景本來設定上本來就是一片紅,原本布料都是打算黑的,但後來覺得好像混在背景裡面也挺有趣就這樣畫了
他手上拿的是我的手機,有人認得出型號來的話我就畫超糟糕版ˋ(⊙∀⊙)ノ

原本想說既然都開腳了,要不要乾脆畫bayonetta,不過實在沒啥幹勁畫,所以還是原創角色。髮型是想說今年好像很流行這樣子就順便跟風XD...
目前有優米、瞇喔、小夜子、dtb親人魔,好像還有一個誰我忘了,反正不少人就是了XD...

這次混合了許多畫風來處理不同東西的質感,好像都還滿搭的XDD

其實沒什麼好說,因為這張比較接近塗鴉性質,只是因為太嗨了我就把它當正式稿來畫XD...

話說原本打算把名字打在她胯下那塊空白處,不過實在太突兀~~只好作罷,看來我最好趕快生個logo出來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