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台灣角川

看到這篇文就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就不贅述了 囧




可惡,我的圖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CONTINUE##
誤會大概就是我圖很nice這件事XD....
所以就是因為不nice才爆掉的(喔好冷

其實我這次是不覺得在畫技上會死在初選,所以大概是某種其他因素影響,像是太暴力之類的XD...這就是所謂為愛犧牲嗎,當初堅持這樣搞的結果是自爆了XDDD

因為實在是想不出來確切爆炸的原因,無從檢討起,就只好放著了。如果有人想幫我批判一下很歡迎就是XD
這次賽後的眼光並沒有像去年那樣離當初參賽時很遠,所以看不太出來問題在哪。而且這次比賽我也是拼了很大力氣在畫呢,並不像去年比較趕又有點敷衍,所以很容易看出問題。這次我自己是認為很棒的作品說XD...所以今年不會掛上黑歷史的tag,因為這不是黑歷史,它只是闖不出去而已XD

反正就這樣吧,歡迎熟客或者路過的來指教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