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又是R18

這次不貼圖了(木亥火暴
反正就是在那幾個老地方,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就...私下問吧,我變保守了XDD
##CONTINUE##
這張靈感,其實就是上張開腳大姊,基本上應該是類似於開腳開出心得所以順便多畫幾張。雖是說「幾張」不過應該就這張而已了(噗
這次沒有什麼特別的試驗點,主要是開腳黑白版↓

的光源想說應該可以搞的更智障一點,就畫了(意味不明
真的只是這樣XD...
動作嘛,記得是抓圖看到一個類似的覺得還不錯就跟著畫了,雖然我的骨架好像有點爆炸就是XDDD

上色沒啥特別的不同,其實偷懶不少,就不提了。倒是液體的畫法稍微有改變一些。畢竟那些用ps圖層混合的作法我不能用啊,我是用pt的,只好自己來想辦法。結果想到的辦法還是偷懶XDDDD

其實就直接用鉛筆選白色,開一個圖層放最上面亂點一通而已。這個畫法搭配我那個偽水墨的筆觸倒是意外地適合畫牽絲,不過也僅止於牽絲,水珠系還是不好畫,看來我得另外研究純手工的方法了。

大概就這樣。另外雖然我後來從舊稿堆找了很多r18的草稿出來,不過不知道啥時才會清完就是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