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聖誕草稿與辛蒂蕾菈


聖誕草稿


一支手與辛蒂蕾菈
我沒有要歧視羅密歐的意思,但他真的只有一支手啊╮(′~‵〞)╭

大致上就這兩張的草稿啦~~
聖誕原本想要很盛大的感覺,可是我好像畫不出來,結果只是很熱鬧,有點可惜XDD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雖然我想要的藍調場景+黃光有點難表現就是了。反正等上色時再想辦法吧(噗

羅密歐與辛蒂蕾菈,突然想到就畫了。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那首歌,喜歡到想畫mv,可是大概沒時間就乾脆畫張圖吧XDDDDD

整張圖把歌詞的捏它盡量全塞進去了,整個搞的很複雜XDDD 複雜到我草稿放棄用一張圖畫完,後面的大野狼與壞人是另外畫然後合成的。蘋果也是分開..不過這張沒有蘋果就是了,因為我截圖的時候忘記放上去了(爆

米龜大腿上有個很模糊的圈圈,大致上那裏就是蘋果的位置。蘋果會遮住兩腿間的縫縫讓我有點困擾,因為這次還算不錯的縫(噗)。到時候再看看是要縮小一下蘋果還是移一下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