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Cyber Yellow 2.0


耶囉囉~~##CONTINUE##

拖好久終於畫完小黃了XDDDD

其實畫的時候超沒效率,因為顏色太刺眼,畫沒兩下就不爽畫。加上這幾天家裡有些不能罵幹你娘的事整個很煩,煩到畫了一半中間插播上一張的洽洽洽,我可是很少會多張圖同時動工的...( ´_ゝ`)

總之先來張偶媽K
 
剛掃進電腦中,正在處理構圖時的樣子XDD

看起來好像什麼素描類的書,還挺酷的XDDDDDD

電電貳點零系列草稿真的都是草稿,全都在紙上隨意塗鴉,看到順眼的才掃上來用,每張圖的草稿其實尺寸都不一樣大喔(爆)

不像以前都會把草稿用一張A4超認真地畫,畫到最後就失真了。還是直接拿塗鴉來用比較有生氣跟創意吧~~而且反正上電腦都還要再修構圖、造型、骨架,最後還要描線,讓我覺得草稿刻太細真的是沒意義這樣。

至於為啥不用電腦直接畫咧,因為這些草稿是直接拿一張A3的大紙直接亂畫的,這樣比較有腦力激盪的感覺,畫起來會比較爽。電腦就算開到全開大小還是沒那個感覺啊啊啊!!!!!而且還會delay==

這張小黃啊,還是應該叫黃姊咧?反正造型概念是閃電跟速度,所以就是這全身緊身衣啦~~然後我要謝罪一下居然連露出度都守不住哭哭。・゚・(ノд`)・゚・。

屁股除了光澤很滿意以外其實不太喜歡,看來我離尻神樣的距離還很遙遠啊…( ´_ゝ`) 不過這次胸部、腋下一帶倒是不錯。

頭毛整個很遊戲王,其實我滿喜歡這調調的XDDDD 說來高橋畢竟也是我啟蒙+曾經模仿過對象之一啊XD

原本打算全身畫滿藍色閃電紋路,可是那樣實在俗到爆了最後就只有幾條裝飾一下避免顏色太單調。雖然結果好像還是頗單調的XD…想想黃色似乎比綠色還難用,因為色相很窄而且明度要高才有那個味道,這跟我那閃亮亮的癖好畫法衝很大衝不用錢XD…………

更早的造型是搭配黑白,不過畫一畫就變成爐心融解,只好放棄 囧………

背景的顏色讓我十分苦惱,怎麼搞就是會讓角色混進去。綠色雖然在色相環上整條看起來都一樣,但是改明度之後就會明顯有不同,而且他們都還是綠色。但是黃色就只能在那一小塊範圍玩~~黃綠是綠,橘黃雖然叫黃,但其實大多都是認定為橘系啊…( ´_ゝ`)

算了總之溶進去就讓他溶進去了唄,接下來要進入很可愛的橘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