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Cyber Black 2.0


電~電~小~黑~貳、點、零~~~~~

上面那句話可以不用管沒關係(噗

##CONTINUE##

久違了兩年的cyber color系列,現在終於出現第三代。至於為啥三代是2.0……因為二代叫做neo cyber color………( ´_ゝ`) 反正現在2.0正夯(?),就一起來叫2.0吧(爆

這是二代↓

2.0動作是模仿一代的↓

比起來其實這代不是很黑的黑XDD

這次改用紫黑色,因為這樣比較高雅(???),雖然以前那種黃黑也不壞就是了XD

造型好像是越來越整合,一代整個就是亂畫……而且構圖也鳥爆了XDDDDD 不過這次造型好像比以前簡單一些的樣子,尤其是跟二代比的話

我現在就是沒啥興趣去刻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啦………( ´_ゝ`)

這次覺得最好的設定是神奇的頭髮XDDDDD 這種平面風格跟插畫合體不是普通有趣的啊XDD

螢光也改用以前沒用過的顏色,改用橘色。不過黃色還是在啦…總覺得沒有黃色點綴就不是電電黑了!!(意味不明)

NEO的黑我超喜歡的,甚至還有上過當年NJ泳裝的背景(噗),不過這次雖然臭臉還是不錯,但就是沒那麼萌XD……不知道這次會不會也生出很萌的咧aa~~

話說這張髮型其實跟梓喵有點像,畫到一半時讓我一直科科( ´_ゝ`) 不過最後那超粗勇的雙馬尾畫上去&圈圈包子頭加上後就不像了。

這次倒影也用很多,因為2.0就是要倒影嘛(謎),而且也是個混質感的好方法……屁咧,其實不是那麼好混的,這倒影我搞了好久還是很怪。主要是角色的倒影透視爆炸吧,不過我覺得這種空間混亂的感覺也不錯就是了XD

主要不滿意的是文字,因為有兩行讓倒影變得很怪,可是不倒又好虛…下次得好好研究一下文字的排列方式…( ´_ゝ`)

其實我文字幾乎都不是一開始就設定在構圖中的,就算有到後來通常也會改掉。多半是整張畫完、背景搞定,最後才來想字要塞哪XDDDDDDDD

說來也不知道我這放字的習慣到底啥時開始的,反正現在已經合唯一體了(???),就別管吧~XD

…………………………話說小黑三代以來乳量好像都差不多耶(木亥火暴)XDDDDDDDDDDDDDDDD 然後露出度好像是逐代增加,這次是最高的,一代根本沒啥露XD……

接下來請期待白色~~目前已經砍掉兩個造型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