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我很認真地畫了一張糟糕圖

update120309:
未來將縮限R18圖的存取權限,因為有pixiv了。
至於怎麼找,我想本來就看得到的人就是看得到,本來看不到的人我就不教了,自己想辦法吧ヽ(゚∀。)ノ

應該不會被和諧吧(?)
總之我還是縮一下,雖然沒啥大用但至少能避免不想看的人誤看吧XD…
一樣年紀太小的人自己忍一忍喔~~再過幾年就可以看了>_^##CONTINUE##

運用了最近畫CC2.0還有那堆老頭的心得來上色XDDD
為了表示以後我會正式開始畫糟糕圖(啥),破例把這張放在CG相簿裡ˋ(°∀ ° )ノˋ( ° ∀°)ノ
第一張(誤)就這麼刺激不知道會不會嚇到人?XD
然後以後如果還有畫的話,放在相簿的都是海苔版,去掉的版本會傳上pixiv,有興趣的人可以氣入一下我帳號ˋ(⊙∀⊙)ノ
也有可能都不放相簿了,全放在pixiv比較安全吧我想O_o;;
然後來個晒傷版(?)的omake

加了三層特效上去呢…( ´_ゝ`)
其實還是大叔兄貴好,一堆線條可以畫,女角就少多了XD……只好畫這種會扭曲肌肉的圖來生皺摺(牽拖
如果你問這場景是哪的話,我想應該是鹽湖吧(謎),反正整個好亮好白地上還有顆粒,就鹽湖了唄(噗
唉唉,我的畫風其實很適合糟糕圖啊,就那肉感跟反光XD…………
其實一切都是屎尿未及,畢竟領悟現在風格的肌膚是從前一篇的火眉毛光頭兄貴來的。馬的,經由兄貴領悟肌膚的奧妙真是讓人啼笑皆非<囧<
這張還沒畫反光跟白邊前,看起來像是稍微鮮艷一點言情小說,所以我畫言情搞不好也頗有搞頭是吧…………( ´_ゝ`)
而因為這張是直接畫在painter canvas圖層上,我當時懶得開PS備份,所以就沒了。反正以後機會還多得是嘛~~~(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