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中途插播一下

Wallpaper

點進去有桌布可以下載,分別有1920*1080、1200、1440等三種比例。記得進入相片頁後,點上方的「下載」會有比較好的畫質ˋ(°∀ ° )ノˋ( ° ∀°)ノ##CONTINUE##

就,C_chat三姊妹囉XD

前天睡覺時想到,昨天一早就開始畫,想說早點結束可以繼續電電彩系列。結果就一路畫到了半夜12點………( ´_ゝ`)

要說的話其實這張傾向實驗性質,主要是新畫法塑膠、皮料反光的熟悉、透明衣物、綠色練習(爆),還有就是美好的背景ˋ(°∀ ° )ノˋ( ° ∀°)ノ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這種風格的,總之就是充滿了爆發感看了很有精神,所以很喜歡XDD

另外就是簡潔的邊緣吧,畢竟主要是向量跟筆刷嘛(炸飛)不過除了QQ觸手以外都是內建or自製的東西就是了。

我不知道一般後那塊雲狀物是怎麼做啦~~我是先用各種筆刷亂刷個形狀出來後,把這個圖層複製到新檔案去,給他個黑背景。之後把對比、曲線色階全部拼命調高下去,就會變成這模樣了(爆)

搞定後再把那新檔案中全部的圖層合併起來(背景也要),再把這東西複製回原檔,然後因為我懶得去背就直接開screen(濾色)來over(爆)。

如果要去背的話,直接選他的底色應該也OK啦,因為對比已經被強化到二階了,選起來不會太多毛邊吧。但說來這種東西就是要他的毛邊,所以有也無妨就是了XD

選取方式,我是偏好魔術棒,把選取連續、取樣全圖層都勾掉,相容視情況調。這樣個設定就可以一口起選起沒有相鄰的同樣顏色。或者是用選取顏色的工具來選那背景…在哪個選單我忘了,反正是在選單裡面也沒啥技巧就跳過吧(逃

關於造型的部份,反正沒爬版的人也看不懂,有興趣的人就自己找#1AQ8HTt2 (C_Chat) [ptt.cc] [創作] 三洽子來看吧。或是現在好像都會生個web版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