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Cyber Red 2.0


電電紅二點零之慾火焚身ˋ(⊙∀⊙)ノ##CONTINUE##


NEO版,紅色是隊長XDDDDDDDD

其實我現在的風格主要是來自這張,就那種意味不明的色塊曲線相間做裝飾,2.0黑也是這樣的設計XD


無印,奇怪的水池XD…

無印時的背景設計是以對比色或是概念上比較相對的顏色來當主調,到了NEO就改成相同的顏色的幾何圖塊,而2.0則是同色系之素色漸層。

而且這次終於打算統一版面XD……其實這樣我畫起來比較方便就是,不用每次想新的(毆)。但是如果畫到後來不喜歡現在版面,或是角色動作不適合就比較麻煩了。這張紅其實有點太長了導致構圖並不是很好,不過這也一向不是我會在意的事,沒在怕的( ´_ゝ`)

其實有想過每張尺寸一樣就好字可以亂擺亂改字體,不過那樣還是不太整齊,我偶爾也是想畫一套整齊的圖的,所以就決定都統一位置&字體了XDD 反正這字體很漂亮啊~~

這張其實也不太cyber,畫完以後有想到其實可以用另一種設計能同時保留火焰的形象跟電電感……不過算了反正都畫完惹…………╮(′~‵〞)╭

而且每次系列真的很cyber的其實比例都不高,通常就那一兩張XDDDDDDDDDDD 這次小黑已經OK了,所以剩下的能夠free一點這樣(喂

其實小黑有想到另一個黑的徹底的造型,打算當作alternative來畫,到時候紅的另一種設計也這樣做吧( ´_ゝ`) 不過名字我不知道改怎麼取好耶,就直接叫Cyber Black 2.0 ALT還是叫Cyber Dark咧XD…叫drak的話紅就麻煩了,嘖嘖

所以這次紅的設計概念就如上面說的,是火啦~~這點其實頗為違反一直以來CC系列設計的原則,一直以來都是避免以既存形象來設計,但反正都隔了兩年了,人不改變也不會進步,就直接取火來用吧!!而下一張的藍看剪影應該也知道概念是水XD

之所以用火以及設計的風格是因為火狐3.5的新LOGO XDDDDDDDDDDDD

無印的共通點應該算是布料衣服,是目前三代中唯一全是布料質感的服裝設計。NEO則是大量無機物配件,而且其實也不忌諱直接拿既有的東西來插在身上就是了…( ´_ゝ`)

這次其實沒想耶(炸飛),到時候黃跟橘確定會有布料,所以不能算是全都緊身衣吧XDD 雖然露出度跟糟糕度我可以保證就是XDDDDDDDD

目前暫定的共通點就是怪異的毛髮,現在三張眉毛都很怪這樣wwwwww 另外我是打算每一隻都借用所謂web 2.0風格的東西來用啦,不過第二張就已經爆掉,所以放棄了XDDDDDDDDD

這張紅最滿意的應該是肌膚吧嗚呼呼~~ヾ(*´∀`*)ノ 看來之前一週一直畫肉圖是有幫助的!!(木亥火暴)

皮膚選色是偏紅,然後陰影往紅色選啦,其實目的是要讓整張更紅點而已,不過膚色也因此比較棒就是了。肚子大概是我畫這種腹部以來最成功的一次了吧XDDDDDDDDD 噢噢,花了四年終於讓我學成了嗎!!ˋ(⊙∀⊙)ノ

不過這麼肉感加這造型一直讓我想到老媽,噢不是魔女之刃,好在顏色其實差很多,應該不會有太強的既視感…orz 上色前很擔心會像黑妮亞,但配色差很多,所以也不像就是了(;`・ ω・´)

這次還有個意外練成的是,一直很怨念的上色質感……但是後來因為那一塊陰影畫錯就塗掉了………( ´_ゝ`) 然後重現不能,真哀傷。不過至少知道了重點之一在顏色要濃,其次是陰影位置與形狀的準確

話說打文打到最後發現………………………我忘記畫火花了!!ˋ(°∀ ° )ノˋ( ° ∀°)ノ 喝哈!既然這樣就讓它消失於無形,隱匿在歷史的洪流之中吧!!(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