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Cyber Orange 2.0


超閃亮的橘XDDDDDDD##CONTINUE##


米分糸工女乃豆*還沒和諧過的版本(爆
不過小圖好像很不清楚,有癖好的人麻煩點進去看大圖唄( ´_ゝ`)

噢哈哈哈哈,這造型其實一直想畫想了好幾年,然後都不知為啥到最後都沒畫XD…………這次終於畫出來了,雖然原本應該是用葡萄柚色或粉紅更搭,而且中間開掉一大塊了(爆)不過沒差啦~~總之畫出來了XDD

我其實不討厭充滿滾邊的衣服,但是畫起來真是夭壽麻煩啊,那麼一條細細的玩意要重複描好幾次,超煩的啦~~╰(‵皿′*)╯ 相較之下荷葉邊只要亂塗就好了(喂

畫完才發現髮型其實滿像屍鬼某個角色XDDDD 不過髮色完全不同就是了

衣服中間那一塊是半透明的膠類材質,雖然我畫的不大像就是了。・゚・(ノд`)・゚・。

然後為了遮頭傷透我的腦筋,從線稿時就發現上半截衣物遮不住,想說之後總會有辦法就先上色吧!然後塗得差不多時又遇上這問題了啊啊啊!!!<囧<

好在這時候因為反光已經畫上去了,我發現可以用反光來和諧!!所以就很快了的畫了頭頭以後加閃光上去XDD omake就是還沒上反光前先存一次的版本(噗

我最近畫風好像越來越油亮XDD 這樣也不錯,看了心情咖好(意味不明)。畫起來其實倒也不難,還能和諧遮醜,功能性十足啊!!

這次的倒影也是傷透腦筋啊哭哭,最後是不管實際透視地做了兩層上去,一層是直接把本體往下拉,另一層是正常的上下倒反。

倒影不是萬用的,最好要倒的對象像個紙板一樣平面會比較正常,所以其實比較適合icon或是立姿用吧。然後我好像每次都找死似的拼命用在很麻煩的東西上XDDDDD 也許實際畫個倒影是比較好的方式,可是那樣看起來質感是不同的啊,真是麻煩嘖嘖

紫跟綠已經有靈感了,不過草稿都還沒動工,中間大概會插播不少東西。至於白色還在卡彈中……( ̄ㄧ ̄;)

說來結果又是全套都畫了啊XDDDDD 這次原本不打算畫混色系的說…( ´_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