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R-18的新年賀圖咧~~

update120309:
未來將縮限R18圖的存取權限,因為有pixiv了。
至於怎麼找,我想本來就看得到的人就是看得到,本來看不到的人我就不教了,自己想辦法吧ヽ(゚∀。)ノ

完成惹XD....
口水跟後腳蹄忘記畫,算了隨它去啦,我已經不想再碰這東西了XD.......

話說我認真要畫肉的話好像也還不錯啊
自從我技術開始提昇以後就越來越少畫露出度高的服裝了,現在才讓我驚覺這點XD......

過年居然是在畫這鬼東西,所以我今年一整年都會畫糟糕圖嗎 囧....


以下是舊文
其實我原本不是想畫這樣個東西的(遮臉奔

從頭說一下好了
我原本是想畫已經queue好幾天的裏洽的有點糟糕的圖
因為上次寒流天氣很冷嘛~~那時候就想畫了,標題叫做「你可以給我溫暖嗎?」,從標題大家應該就可以自己想到內容,我就不說了,要嘛下次直接畫出來

那怎麼會變這樣呢?
因為其實我沒有想很仔細要畫啥樣子,所以就邊撇邊亂改
改一改變成在地上爬的動作,又改一改覺得把膝蓋綁好像起來不錯——啊綁起來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變成這樣了啊啊!!

大概就是這麼個演變過程(?),不過原本畫這張圖是想畫皮膚的,因為之前那張黑歷史無雙2之天空的皮膚質感不錯,想多畫幾張試試
但是畫糟糕圖我一向沒啥動力想去把她畫完,這張也是線稿畫完以後基於想畫皮膚這點,意思一下把塗幾筆就放置了

之後有可能會畫仔細一點,反正難得畫糟糕圖,就認真一點畫完吧XD........
當然也有可能就不見,直接跑裏洽出來XDDD


最後還是要說
大家新年快樂啊ˋ(°∀ ° )ノˋ( ° ∀°)ノ

1 則留言:

  1. (噴茶)
    你要不要畫R18搞笑本,我覺得蠻有搞頭的 (想到你之前畫得那個R18怪姿勢集合...爆笑度大於實用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