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TURNING!!

終於轉好啦!!

這種亂七八糟的小東西果然還是用照片桶比較安定。縮圖看起來有點喜憨,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改縮圖,就這樣吧XD...

其實我也有傳水管,可以他播放速度好奇怪,還是用這個吧...

 

大致上的作畫細節昨天那篇都有講了,這邊就不提了。

我只想抱怨一下眼睛好難畫,而且我這還是很簡化的眼睛造型耶XD……

 

還要抱怨一下,我這邊AE不知為啥完全沒辦法匯出成非無壓縮格式,任何編碼都跟我說有容量或是記憶體問題= =

而MENCODER更新後生出來的avs檔都炸光,沒法找出是哪個零件更新後出錯,而我自己又不會寫 囧......

最後是把format factory這傻瓜軟體挖出來用,還好他轉這種小東西結果不差就是……orz

 

唉,這個小動畫讓我很認真覺得瀏覽器大戰做不出來XD……不過也大概理解了人設應該怎麼做對身心比較好= =

大概就這樣吧,我要休息去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