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NJ傳奇截圖


突然發現標題接到這畫面好讚XDDDDD

上面那是一定要玩一下的rmvb畫質,接下來才是高畫質!!


原圖大小1920*1080的BD rip!!
不過picasa相簿才有,我flickr沒有pro不能傳那麼大XD...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flickr縮圖好讚XD......
##CONTINUE##
其實前兩天那張少女B之後就想畫一張,無奈少女B因為太靜態畫起來沒FU
原本想另外隨便畫張賽陸路的圖,結果一張大叔失敗,又一張變成莫名其妙的火狐和IE互毆cut因為太難畫放棄(爆...不過這是個悲劇,這樣我動畫真的畫得出來嗎 囧)

結果過了兩天,今天才又來畫這NJ啦XDD
結果倒是意外的成功嘛~~不過我想有很大的部份要歸功於背景就是,果然背景還是要無線繪比較有FU XD.....
而且這次背景有做一點焦距模糊,看起來還不錯XDD

人物也很努力的取一個比較動態的動作,這也是原因之一吧。
我的圖啊,大部分都是很靜態的。不是說沒有動作,而是角色們都馬擺好一個POSE給我拍這樣,所以大部分看起來都沒動畫味。

這次的暈光是用別的方法做,以前都是用魔術棒不勾選contiguous來選取亮面及反光,然後開新圖層填色並改為screen模式。
  • 這次是把所有不同顏色的圖層複製一份(可以group起來再複製比較順眼XD...)
  • merger group、賞它個高斯模糊
  • 再將這個圖層改為overlay、soft light、hard light模式任一。至於用哪個就直接靠眼睛看哪個順眼啦~~
  • 最後還要把線稿也複製一份,高斯模糊後改為multiply。
打光的部份,我是指左上角的漸層,還有右下角的加深效果。
還是很普通的開兩個圖層,分別用漸層工具倒入顏色,之後分別改為screen跟multiply這樣。
只是影子部份的的漸層改成用reflected,光還是用linear。

大概這樣,該睡了XDD

2 則留言:

  1. 是畢業專題嗎?

    回覆刪除
  2. 不是,我畢製做遊戲的2D美術XD

    這只是單張畫爽的cell而已(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