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中二※病↗

而且還是台灣版的(意味不明

這張圖也是過程非常艱辛的(?),起初我是想畫一片藍天,想想前面讓一個萌娘蹲著好了,可是骨架草稿畫完後覺得很像男生,想說很久沒有畫男生了乾脆就畫吧,因為衣服不知道要穿什麼就給它穿制服(貌似我近年來畫的男生不是裸體就是制服(爆)),穿了制服就變學生,因為是學生又蹲著當然就是中二病啦!!!(毫無因果)

不過這個中二法好像是我那個年代的中二,跟現在的中二似乎有點差異…??(說著我忘記畫耳環了orz)

結果就變成現代標題+年代樣式配上日本標題的亂七八糟圖XD……

另外一張打字上去的是omake的中二網小版XDDDDDDD

話說我以後有傳到flickr去的圖,大部分針對圖片內容的說明會直接打在flickr註解中,這樣比較方便。網誌主要是寫些作畫心得、或是嘗試的手法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