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事隔一年終於出現的少女B!!



少女A在這
WOW,是我還在用天空的時候的東西呢,雖然是比那些0506年的近,可是因為是剛開使用網誌發表的時候,感覺反而更有年代感XDD
##CONTINUE##
說到年代感,這傢伙造型有種謎樣的年代感,大概是七八零年代(?)左右流行的美國服裝那種感覺?囧>

其實這張圖很混亂,因為我原本有太多想畫的東西,而且那些好像都是睡不著時想到的:
金髮
短髮
皮膚(?)
嘴唇(??)
臭臉(???)
等等
結果畫起來時,因為統統搞不清楚就混在一起,我只能知道這不是我想畫的任何之一,但是我也分不清到底原本想畫的是什麼了XD......

這張圖花不到一個小時就畫完,實際上應該是40分鐘左右吧。
正常的塗鴉很有動力可以很快畫完而且完成度還OK,但糟糕圖就完全不是一個樣XD............
其實這張畫這麼快搞不好只是潛意識想趕快把前面那張糟糕圖洗掉(炸飛)。沒辦法我很害羞(??),而且好像有好多認識的人在看我網誌耶,疑似還有老師XD...雖然這不太重要就是(嗄

異色瞳其實不在「想畫的」清單中,只是畫的時候突然加上去的。
這次因為眼睛很大顆,想到之前被人說眼睛畫得太簡略,就稍微畫細一點。
不過基本還是我常畫的那種型多打幾顆光+加減畫一下虹膜而已XD......

另外眼白的範圍有小改,眼角的部份往內縮了一些,這樣眼形好像比較好看+正常一些

頭髮原本是想複製一下前一張糟糕牛娘的白髮那種筆觸,不過算是失敗吧,同樣的筆觸在白色衣領部份成功了就是XDDDDDD
說到白色衣領,這邊只是亂撇而已。這個例子告訴我們:
想要筆觸就不要認真畫就要讓自己到達用撇的就畫完陰影輪廓的境界,不然刻到後來啥都沒了

眉毛我很少畫不是一條線的,這張是因為堅持毛髮顏色要一樣才這樣畫XDDDDDDD

皮膚原本不是打算畫成這樣柔嫩柔嫩,不過整張圖貌似比較適合這樣的調調就這樣畫了,好像也跟嘴唇比較合就是。
不過這樣粉嫩粉嫩的話倒是也讓我安心就是,至少我現在不會因為之前的黑歷史天空和糟糕牛的新肌膚畫法而失掉原本的粉嫩畫法。

嘴唇好像有抓到水嫩水嫩的訣竅,之後可以開始量產嘴唇(嗄)

鼻子我好像也很少畫這種,不過嚴格說來我其實沒有一套慣用的鼻子畫法就是,現在眼睛嘴唇基本都OK了,接下來練鼻子吧

總結一下的話,其實我總覺得這張跟之前的等待進化一樣有種鋼彈00革新者的FU XD...........
我想是因為英氣眼神+短髮導致中性氣質又有奇怪髮色的緣故吧,雖然不討厭這樣的感覺但畢竟他們都是人妖是像別人的東西而讓我不太高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