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R-18] 首次公開(可能也是最後一次?

update120309:
未來將縮限R18圖的存取權限,因為有pixiv了。
至於怎麼找,我想本來就看得到的人就是看得到,本來看不到的人我就不教了,自己想辦法吧ヽ(゚∀。)ノ

因為昨天心情不好(我已經忘記為啥了orz
所以來噴些糟糕圖看會不會比較爽

話說一直忘記打,現在應該還來得及(?)
未滿十八的自己滾開,我不想被砍帳號什麼的XD...

其實以前天空就有上傳過了,不過有設密碼,當時也沒人來找我問,所以好像就放在那邊被歷史的洪流吞沒XD...

這類東西沒什麼作畫心得好說的,反正通常就是真的很無聊的時候才會畫...orz
最近一張距離現在已經有一兩個月了吧,期末+黑死蝶讓我沒空畫,當然沒靈感也是原因之一XD...

說到靈感,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都畫這種東西,總覺得畫圖就是要刻些東西或是搞些造型,單純脫光沒意思所以就這樣畫了(喂),所以有些其實看起來會是喜感大於糟糕感XD...
不過每次到最後都是亂七八糟的零件掛一大堆,弄到自己都完全不想上色,最後就是只有草稿XD...

算了反正現在心情已經好了,不管了,就這樣吧_A_

另外,連結只在這裡公開,我不會貼到其他地方去,有更新大概也不會講,如果就這樣消滅就讓他消滅吧XD...(幹好孬的感覺

話說有人會建議我把這些東西丟到pixiv去嗎?

2 則留言:

  1. 邊看邊笑..XD
    這爆笑度遠大於實用性啊,怎麼會有那些奇怪的姿勢?XD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道耶XD...
    畫的時候覺得很創新,想說我終於開發了一個新的境界!
    結果畫完放一段時間後來看實在蠢到不行XD
    也許我的潛意識目的是想練骨架與透視(大誤

    說到蠢東西讓我想到pxv的拘束裝甲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