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NJ夏裝


3500*2300


其實我標題原本想打鐵板烤NJ的XD...
##CONTINUE##


hmm
終於能用手畫出高對比了XD..
是說這造型基本上是失敗的,跟我預期的不一樣,果然只有一點點概念就直接畫是行不通的嗎
為了能夠表現出原本的衣服,所以之後還會出個服裝版(吧

那張椅子其實我原本不打算那麼閃亮,可是不這麼閃看起來就不夠亮(啥)。可是這麼閃亮的下場就是看起來很燙,所以變成鐵板烤NJ(木亥火暴

原本想練的畫風,溶色方面上大致已經成功了,不過問題出在我習慣的陰影位置,反而往另一個方向發展去了這樣XD......好啦倒也不是壞事XDDD

椅子我挺滿意的,整個很有設計感,我想會這樣設計應該是來自於我這兩天調教桌面的成果(噗),詳情可見-超電馭宣言-: 我家桌面終於可以見人了~~-超電馭宣言-: desktop2.0兩篇XD

是說我覺得NJ應該可以多冠個男裝麗人屬性上去了,很多造型都頗男性化的XD...不過這就是她的萌點。(認真


那本篇就到此為止,服裝的部份如果真的有服裝版的話再打吧(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