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NJ穿外套


Flickr 上的 NJ 相片分享!
Google!
其實是要喊yahoo的,不過NICO上這樣的喊法都會變google我也跟著來好了(炸
葫蘆
Picasa 網路相簿 - BlackLight REH - CG - 2008 - NJ02.jpg

補個賽璐璐版XD

完全不同風味呢(爆

話說其實scriberfire貼圖可以直接用拖曳的方式貼,超方便的,但是這樣貼沒法插連結,讓我很難過orz
所以我試試看圖連帶網址都用拖曳進來的(爆

話說我還有個大發現
picasa不管怎麼傳,在相簿裡看都會壓縮的很爛
可是如果選擇下載相片的話,會是原本的畫質(當然如果像我傳11MB的PNG上去還是會壓掉)...我LAG了嗎?囧>
總之如果對原尺寸圖有興趣的人可以選擇點下載相片,不要看那個壓的好爛的網路圖片orz
##CONTINUE##

基本上是上色練習,在練練別種風格,不過基本這只是我以前曾經用過一段時間的畫風,之後就把色塊都融起來,最近覺得這樣的畫法卡到了,所以就走回去看看

不過也不是單純搞筆觸而已,溶色上也下了功夫,不過目前榮的比較理想的似乎只有之前那中指兄,然而那張也太淡

今次就是想要畫深一點的顏色試試,結果就無效了orz

總之已經抓到訣竅了,重點就是手動漸層容色,習慣這種感覺後應該就OK了
反正還有無限的黑小蝶背景可以拿來試刀...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