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NJ夏裝 服裝版


full

如期的來啦XD

這造型讓我看了很難過,感覺好像檳榔西施一類的(爆死
##CONTINUE##


整體有種微妙的俗氣,不知道是怎麼回事XD......
把個別拆掉來看都很OK,問題應該是出在搭配上orz

嘛,服裝造型怎麼想來的我已經忘了,所以就跳過吧(噗

不過髮型可以提一下
綁個馬尾起來NJ就變好萌,讓我有點絕望(?

講上色的部份
基本上已經越來越能夠回到從前那樣,直接用手製造出高對比,而不用靠PS或福利課加持這樣XD...

不過我也發現,其實我的上色原則不大能夠變成藤崎那種軟軟爛爛(嗄)的風格
因為我的圖首重:
  1. 對比
  2. 逆光
  3. 強光、反光、閃光隨便啦,總是要整張亮晶晶的感覺XD..
這幾項元素是跟那種畫風完全相違背的啊XDDDDDD
怎辦好咧,嘖嘖

2 則留言:

  1. 為甚麼這個角色叫NJ啊?
    還有為甚麼會獨眼?

    另,其實這樣台妹風也還蠻萌的...

    回覆刪除
  2. 原本是幾年前以前高二時,以DMC3為靈感設計的角色,當時幫她設定稱號為Nightmarish Judge,後來因為名字太長縮寫為NJ...XD

    中途試著將NJ兩字改為實際名字,N是啥我忘了,J是Jesicca。後來看了天元突破就將N定為Nia了這樣(爆

    至於獨眼的設定我忘了 囧>
    有改過很多次亂七八糟的原因,反正已經畫成這樣就讓她繼續獨眼吧(喂)不過其實她右眼是好的,去年夏裝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lreh&f=2241016&i=111924189&p=20
    中右眼有出現唯一一次XD...

    台妹風萌歸萌可是整個感覺好微妙,讓我好囧啊啊啊orz

    回覆刪除